无臂单亲妈妈参加健美赛 坚毅精神感动观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28 11:25:05

无臂单亲妈妈参加健美赛 坚毅精神感动观众

没有手臂的汤马斯参加健美比赛虽然没有赢得奖项,但其坚毅精神感动台下观众。(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育有两子的单亲妈妈,因意外自小失去双臂,但这并没有阻碍她追寻健美梦,她经过努力练得一身肌肉。她日前参加南卡罗来纳州健美锦标赛,虽然没有赢得奖项,但其坚毅精神感动台下,获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37岁的汤马斯两岁时因爬上变压器抓住电线触电,需要切除双臂。此后,她便用双脚代手,用双脚刷牙、煮晚餐、发短信、化妆甚至开车,不需要人帮忙。

汤马斯认为健美最有型,希望能像健美运动员一样,于是在2003年开始健身并参加比赛。汤马斯最厉害的成绩是在6名参赛者中排第5,她已感到高兴,因这是她首次比健全人士优胜。

汤马斯认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只要保持正面态度及相信自己,便能达成梦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