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连环强奸犯被判37年半监禁24下鞭刑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09:54:58

新加坡连环强奸犯被判37年半监禁24下鞭刑
新加坡高等法院(资料图片)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在受害人饮料中下迷魂药并性侵受害人的新加坡连环强奸犯5月27日被判37年半监禁和24下鞭刑。

44岁的阿祖尔·艾哈迈德被检察官称为“新加坡有史以来最恶劣的连环强奸犯”,2008年至2009间,共有22名女性遭到性侵。阿祖尔结识受害者的方式均通过网络。

2012年,阿祖尔承认强奸3人、性侵1人。他先是在受害者饮料中下药,然后在宾馆强奸受害者,有一次甚至是在受害者家中。受药物影响,受害者全然不知发生了何事。

检方控告阿祖尔在受害者饮料中下安眠药,但阿祖尔自己矢口否认,声称受害者是自己喝醉至昏迷,该争议导致检方召开了长时间的听证会,因为这关系到审判结果。27日,新加坡高等法院法官陈成安宣布阿祖尔在饮料中下药属实。

副检察官吴聪满认为阿祖尔至少应判入狱45年,理由是其犯罪手法使其构成社会的大患。阿祖尔的律师也认为阿祖尔的行为可恶,但辩护称相较典型的强奸案来说,阿祖尔的受害者受到的创伤不那么大,因为她们遭性侵时全无意识。

为求减刑,阿祖尔还递交了一封手写信,对自己的“愚蠢行为”感到懊悔。不过法官陈成安称他的懊悔并非出自真心。2009年,新加坡判处强奸犯巴拉42年徒刑,巴拉抢劫7名妇女并强奸了其中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