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流行“坐牢”纾压法 一次要价146美元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2 09:06:41

韩国流行“坐牢”纾压法 一次要价146美元
韩国流行“坐牢”纾压法。(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欧叶) 外媒5月19日报道,韩国人工作压力大,许多人为了纾压,想尽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方法。现在韩国很流行到监狱里坐牢来释放压力,有一间以监狱为主题的纾压中心就位在首尔近郊,每天都吸引不少顾客上门,很多民众都认为在这个地方可以好好地反思自我。

Prison Inside Me有着浓厚的监狱感,其创办人是47岁男子权勇锡(Kwon Yong-seok,音译)。当被问到为什么想成立这样的纾压中心,权勇锡表示,因为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也不知道该如何停止工作,后来萌生出想要进监狱的想法,因此他才创立了这个以监狱为主题的纾压中心,希望人们来到这里可以有机会好好的反思并放松自己。

减压中心于去年6月落成,耗资1千9百万美元,设有28个独立“囚室”。“囚室”面积为60平方尺,只设有坐厕、洗手盆、桌子。顾客只需付约146美元,便可入住“监狱”2日。

有曾入住Prison Inside Me纾压中心的民众说,尽管在狭小空间中感觉有点被压抑住,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样的纾压方式对自己很有帮助。

(编辑:信莲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