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子内裤里藏16枚鸟蛋 闯悉尼机场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2 09:01:27

捷克男子内裤里藏16枚鸟蛋 闯悉尼机场被捕
悉尼机场海关人员从这名捷克男子身上搜到的16枚鸟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信莲) 综合外国媒体21日报道,一名捷克男子在内裤里藏了16枚鸟蛋,20日在过悉尼机场时被海关人员发现,有关人员将其拘捕。

这名39岁的男子从迪拜抵达悉尼后被海关拦截进行行李检查,搜查人员在他的“腹股沟区”发现了这些鸟蛋。鸟蛋的品种暂不清楚,它们将被送到农业部的兽医处检查确认。

澳洲海关和边境保护服务局的发言人菲茨杰拉德说:“走私野生动物的行为是残忍的,在运输途中经常会导致动物死亡……野生动物进出口是被海关和边境保护服务局严格控制和监管的。”

被捕男子涉嫌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进口受管制的活物种,21日应该在悉尼出庭受审,面临的最高刑罚是10年监禁和17万澳元罚款。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