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总统签约该国足球俱乐部 每场可踢30分钟

作者:irenewu 来源:河南商报
2014-05-20 15:55:50

玻利维亚总统签约该国足球俱乐部 每场可踢30分钟

  莫拉莱斯

莫拉莱斯跑到更衣室见梅西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签约顶级足球联赛俱乐部

月薪213美元,每场能踢二三十分钟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加盟国内一家顶级足球联赛俱乐部,按照球队老板的说法,他身披10号球衣,司职中场,每场比赛能踢二三十分钟。

总统8月首秀甲级比赛

美联社18日报道,莫拉莱斯签约的俱乐部名为“瓦尔内斯体育生”,主场设在玻东南部圣克鲁斯省瓦尔内斯市,球队去年升入甲级联赛,眼下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九。

体育生俱乐部主席马里奥·克罗嫩博尔德16日说,莫拉莱斯的薪水将按照玻利维亚最低工资标准支付,每月213美元。

“他热爱足球,而且踢得不错。”克罗嫩博尔德说。他认为莫拉莱斯完全能够上场比赛,“我们签下的这个人身体状态非常好,足球是莫拉莱斯生活的一部分。”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签下总统是体育生俱乐部市场营销的得意之作。预计这名10号球员将在8月上演联赛首秀。

莫拉莱斯曾签约乙级队

莫拉莱斯现年54岁,2006年成为玻利维亚历史上首位印第安人总统。他是一名足球爱好者,经常与媒体记者、工会领袖、外交官甚至外国总统一起踢球,小试身手。他曾与玻利维亚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乙级球队)签约并登场比赛。

民意调查显示,莫拉莱斯有望在今年10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

莫拉莱斯狂迷梅西

莫拉莱斯还是梅西的超级粉丝。2013年3月,玻利维亚在主场迎来和阿根廷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赛前莫拉莱斯扬言要“在球场为梅西授勋”,遭到批评。为了避免再次引起“公愤”,莫拉莱斯在比赛结束后跑到更衣室造访梅西。虽然没能为梅西授勋,但这位球迷总统最终还是将玻传统民族服装等礼物送给阿根廷球星梅西,用礼物代替勋章向自己钟爱的超级球星表达了敬意。梅西则送出自己的签名球衣。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