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被狗咬 索赔2乘以10的36次方美元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0:10:48

纽约男子被狗咬 索赔2乘以10的36次方美元
62岁纽约男子安东·普里西马因被狗咬提起世上最贵诉讼。(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高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62岁纽约男子安东·普里西马因被咬提起世上最贵诉讼。普里西马起诉包括纽约市、Au Bon Pain 烘焙餐厅以及凯马特公司在内的一长串被告,并向其它们索赔2,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美元。
 
据报道,4月11日,普里西马在曼哈顿联邦法庭提交了其手写诉状并亲自出庭。在其长达22页的诉状中普里西马控诉称,自己在公车上被一只“感染狂犬病”的狗咬伤中指,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时,一对“华人夫妻”未经允许就为他拍照。
 
同时,在这份杂乱无章、毫无逻辑的诉状中,普里西马还控诉称自己在拉瓜迪亚机场喝咖啡时常被要价过高。他认为自己所遭受的痛苦和附加伤害“无法用金钱弥补”,因而是“无价的”。诉状中还附有一张流血手指的照片作为证据。
 
法庭上,普里西马称自己遭受公民权利被侵犯、人身伤害、民族歧视、打击报复、骚扰、欺诈、谋杀未遂、故意精神伤害、共谋欺诈等伤害。被告人包括Au Bon Pain 烘焙餐厅、霍伯肯大学医学中心、凯马特超市7749、圣卢克急救中心、纽约市公共运输局、纽约市、纽约地铁、拉瓜迪亚机场管理中心、艾米·卡利古拉以及Does 1-1000(指1000个身份不明的人)。
 
而普里西马索赔的金额2后面加36个零,则比当今地球上所有的钱加起来都多。有报道戏言,即使Au Bon Pain烘焙餐厅征服了地球并下令所有人为它打工至地球毁灭,也付不起这笔金额。
 
据了解,这并非普里西马的第一次诉讼。在过去四年中,他曾起诉过中国、富国银行、摩根大通、美联银行等主要银行、社会保障委员、朗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等。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