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判处27岁孕妇死刑 因其不肯改信伊斯兰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6 11:07:56

苏丹判处27岁孕妇死刑 因其不肯改信伊斯兰教
 
易卜拉欣与丈夫的结婚照。(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5日报道,一名苏丹孕妇当天被法庭判处死刑,因为她不肯放弃基督教信仰、改信伊斯兰教。

苏丹首都喀土穆一家法院15日裁定现年27岁的基督徒梅里亚姆·叶海亚·易卜拉欣叛教,并判处其死刑。易卜拉欣的父亲是苏丹穆斯林,母亲是埃塞尔比亚东正教徒,她6岁时父亲离开了家,她是由基督徒母亲抚养成人的。由于父亲是穆斯林,法庭认为易卜拉欣也应该信仰伊斯兰教。

此外,法庭还裁定她犯了通奸罪,判处100下鞭刑。因为她的丈夫是基督徒,根据伊斯兰教法,他们的婚姻是无效的。“我很沮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易卜拉欣的丈夫丹尼尔·瓦尼说。

目前,怀有8个月身孕的易卜拉欣还在狱中,同样身陷囹圄的还有她20个月大的儿子。“她很坚强、很坚定。她很清楚自己是基督教徒,”易卜拉欣的律师穆罕默德·扎尔·埃尔纳比说。

目前,易卜拉欣的律师团队打算上诉。

易卜拉欣的兄弟指控她失踪多年并嫁给基督徒,她的噩梦由此开始。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