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人警察”蹲监狱当大厨 曾计划谋杀烹饪100个女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0 08:01:10

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警局警员吉尔伯特•瓦利先前因企图绑架100名女子,准备谋杀后食尸遭逮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狱中等待上诉期间,被派到厨房当烹饪员,每天准备早午餐给狱友享用,高超的厨艺获得狱警一致好评。这项交付给他的监狱任务被喻为“最讽刺的监狱工作”。

瓦利的母亲伊丽莎白为爱子打抱不平,正与辩护律师积极配合,希望瓦利能够无罪释放。伊丽莎白称,“瓦利的拿手佳肴是烤披萨,他喜欢在狱中下厨,因为可以打发时间,但他首要之务是要提供有利的证据,说服法官替他重新审判。”

瓦利于2013年3月被定罪,他谋划了一系列恐怖的罪行,包括谋杀、酷刑、食人。他的“食品名单”甚至包括他的妻子。

瓦利的狱友都知道他的故事,常常开他的玩笑,称他切牛肉就像杀女人一样。瓦利在厨房工作每小时可获44美分的报酬。

2012年,瓦利的妻子凯瑟琳发现了瓦利数以千计的邮件,内容大都和绑架谋杀女性有关;在邮件中她还发现了她本人的照片以及虐杀她的计划,令她十分震惊和难过。

凯瑟琳立即向执法部门告发了瓦利。凯瑟琳随后带着她的女儿逃往内华达。瓦利去年10月被当局逮捕,曾在去年上庭,但目前仍未宣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信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