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传记作家:奥巴马好似感觉世界辜负了他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8 09:24:11

日本“女神”机器人走红 盘点全球最牛机器人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成立反核电组织

 
 
美传记作家:奥巴马好似感觉世界辜负了他
6日,《纽约客》杂志编辑莱姆尼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巴马根本不了解美国面临的国内外问题,其看法与这些问题“脱钩”。“整个世界看似令他失望。”(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党超峰) 美国媒体报道,6日,《纽约客》杂志编辑莱姆尼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巴马根本不了解美国面临的国内外问题,其看法与这些问题“脱钩”。“整个世界看似令他失望。”

他在当天参加MSNBC早间节目《早安乔》时,与主持人乔和其他嘉宾一致认为奥巴马总统不关注目前最紧迫需要解决的众多政策问题。莱姆尼克说:“今年1月份他在接受《纽约客》采访时,好似把自己看成一位不放弃希望但对现实感到极度失望的人士,我在自己的文章中也是这么说的。”“有时候,他让我感到沮丧的是他好似认为整个世界辜负了他。共和党令他失望,叙利亚总统令他失望,普京也令他失望,有时候这位总统表现的缺乏斗志。”

莱姆尼克补充称,他依旧不认为外界普遍将奥巴马任期视为一种失败,他将奥巴马面临的许多挫折归咎于过于极端的共和党。但是,主持人乔反驳说:“与此同时,他竞选总统时,就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就像小布什早就应该意识到上任第一天,民主党就会找他麻烦。”“我认为,他的最大问题或许是由于他并未在华盛顿呆很长时间,因此当他上任时,还对自己的未来抱有一些天真的想法。”

莱姆尼克曾在2008年执笔奥巴马传记《桥梁:奥巴马的成长生活》。

(编辑: 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