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巴黎误上黑的士 遭司机勒索其全部现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09:44:27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党超峰)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1名29岁印度女游客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后坐上假的士后,一场噩梦自此开始,先被警方驾车追逐,随后被司机勒索400欧元的士车费。

该印度女游客于晚上8时半左右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登上一辆假的士,但她未意识到该车的司机没有驾驶执照。当她进入的士一刹那,正好赶上警察查验身份证件,司机见状立即脚踩油门,向里昂方向逃窜。

的士以时速125公里飞驰,警察在后面紧追不舍,双方上演了一场警匪追逐战。期间,司机一度欲在半路中途放下女乘客,但由于警车迫近,只好继续开车。司机最终在巴黎市郊瓦兹河谷省放下女乘客,但要求女乘客把钱包中所有的400欧元上交。

事发后,女游客仓惶跑到警局报警,警方根据机场的闭路电视片段,拘捕了这名46岁司机。

目前,该司机被指控犯有非法营业、无证驾驶、绑架乘客和抗捕四项罪名,择日出庭受审。

巴黎机场当局表示,一段时间来,他们严厉打击无证拉客的士,但是旅客遭勒索事件屡有发生。

(编辑:信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