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白宫办活动 10岁女孩为失业父亲递简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5 09:44:48

米歇尔白宫办活动 10岁女孩为失业父亲递简历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参加“带孩子上班日”活动的小朋友互动。(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严玉洁)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出席“带孩子上班”活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竟在这期间为失业的父亲递上了简历。

这名女孩名叫夏洛特·贝尔,是白宫行政部门一位女性员工的孩子,她的父亲已经失业两年多了。米歇尔接到小女孩为父亲递上的简历时有些吃惊,但随即镇静下来,向其他孩子解释道,这件事“有点私人性质,不过她是在为爸爸做点事”。米歇尔给了夏洛特一个拥抱,并承诺稍后处理此事。

夏洛特的父亲本·贝尔在2012年大选时曾为奥巴马阵营工作,此后他找了两年多的工作,最近他想在奥巴马政府里谋一份差事。不过据夏洛特的母亲说,他们事先并不知道女儿会这么做。

24日当天是白宫一年一度的“带孩子上班日”活动,部分白宫员工和常驻白宫的媒体记者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上班。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以在白宫参观、玩耍并品尝白宫“御厨”给他们准备的食物。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