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当孩子面枪杀妻子 或因吸食大麻产生幻觉

2014-04-18 16:15:59

美国男子当孩子面枪杀妻子 或因吸食大麻产生幻觉
嫌犯理查德·柯克。(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日前发生一起家庭血案,一位父亲当着三个孩子的面开枪打死妻子。警方认为他当时吸食了大麻。

当地时间14日晚9时30分,44岁的被害人克里斯汀·柯克拨打911报警电话,称丈夫理查德·柯克在嗑药后产生了幻觉,大谈“世界末日”,吓唬他们年幼的孩子,还要求自己向他开枪。她在电话里与调度员交谈了13分钟,在通话结束时,电话那头传来了她的尖叫声,并能听到枪声。

警方赶往现场后发现,克里斯汀·柯克头部中枪身亡。嫌犯理查德·柯克被捕,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现年47岁的理查德·柯克是一名设计师,家境富裕。在朋友们眼里,他是一个很乐于为家庭奉献的人。今年2月,他还在网上传了一张与三个孩子打冰球的照片。

丹佛警方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调查大麻在这起特定的犯罪中所起的作用。”

自今年1月1日起,科罗拉多州成为美国第一个娱乐用大麻合法化的州。上个月,一名刚果学生在吃了添加了大麻的饼干后跳楼身亡。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