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2岁老翁无意中买赃车 失主知情后慷慨相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8 13:51:38

美72岁老翁无意中买赃车 失主知情后慷慨相赠

失窃车辆车主在得知老人更需要车后,慷慨地将车留给他。(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男子德克·韦斯特的克莱斯勒轿车日前被盗,小偷将车卖给了一名不知情的老人,韦斯特在与老人见面后决定将车留给他。

韦斯特的这辆车是1993年的克莱斯勒纽约豪客(Chrysler New Yorker),近日在家中失窃。小偷随后以韦斯特的名义将车卖给了一位72岁的老人。老人觉得这笔买卖实惠得令人难以置信,于是打电话给车主韦斯特。

韦斯特专程去见了这位老人,在发现老人比他更需要车后,慷慨地决定将车留下。“他已经72岁了,收入很固定。他花了300美元……这辆车我只是办公务时开过几年,他比我更需要车。”

46岁的嫌犯唐纳德·格里格斯比随后被捕,警方之所以这么快锁定他,是因为他用自己的社保号码签了收据。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