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时尚度不输辣妈 背带裤引发抢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0 14:46:03

乔治小王子时尚度不输辣妈 背带裤引发抢购潮

乔治王子所穿的背带裤大热。(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王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正在澳洲访问的英国小王子乔治一点不输给时尚辣妈凯特,他所穿的背带裤同样掀起抢购潮,很快就售罄。

据悉,乔治此行选择的牛仔蓝色工装款背带裤来自英国设计师雷切尔·莱利,售价75英镑(约合人民币781元),它如今已经成为每一个懂得穿着的英国宝宝的“必需品”。

雷切尔·莱利是一家总部设在伦敦的儿童高端服装品牌,目前官网显示这款背带裤的小号已经全部售罄。

英国媒体称,凯特王妃一向是时尚界的宠儿,此前她的私人衣物总能引领潮流,人们称她为“凯特效应”。现在看来,童装制造商的春天也来了,而且“乔治效应”显然更强大,因为外界对这个可爱宝宝的服饰的关注度显然超过了凯特。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