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防部:一军官在克里米亚被俄罗斯士兵射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7 16:28:16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国防部证实,一名俄罗斯士兵在克里米亚杀死一名乌克兰军官。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处告诉媒体称:“我们证实一名乌克兰军官在克里米亚的那佛费朵瑞夫卡镇(Novofedorivka)村庄死亡。”

报道称,这名俄罗斯士兵在该军官居住的旅社将其射杀。与此同时,乌克兰军事和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德米特罗7日在“脸谱”网个人主页上写道,“俄罗斯下士扎伊采夫用两发子弹近距离射杀了一名乌克兰少校,当时后者正在旅馆里,准备返回乌克兰。”后来,这名俄罗斯士兵还带走了少校的尸体。

德米特罗还写道,同在房间里的另一名乌克兰上尉被多名俄罗斯士兵殴打和绑架。

在上个月与这个黑海半岛合并之前,俄罗斯武装已经“不流血管控”克里米亚几个月。截至目前,那里已经发生了几起死亡事故。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7日在一个政府会议上说:“一项反乌克兰的计划正在实施中……我们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