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多出50万意外之财 英国美女疯狂挥霍受惩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2 16:17:06

账户多出50万意外之财 英国美女疯狂挥霍受惩罚
 
这名购物狂人在巨款面前丧失自制力。(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账户多出50万意外之财 英国美女疯狂挥霍受惩罚

米凯拉疯狂挥霍了9000英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英国一位年轻妈妈的银行账户里多出5.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万元)巨款。不过,这名消费达人非但没有退还,反而疯狂挥霍了9000英镑,还将4万英镑用于金融投资。

英国一家法院日前审理了此案。人们得知,23岁的米凯拉在发现这个“天降大馅饼”之后立刻跑到伯明翰购物中心血拼,购入包括设计师服装、太阳镜、鞋子等一众奢侈品,价值9000英镑。

此外,她还在银行的建议下将“赃款”的大头进行理财,并给了母亲1000英镑现金。米凯拉最终被判处12个月的社区令(一项集惩罚和教育于一体的处罚,被罚者要参加社区义务劳动、接受精神治疗以及被禁止参加某些特定的活动等)和150小时的义务劳动。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