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灰色宠物猫经过工业区竟变粉猫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3-27 13:15:57

英灰色宠物猫经过工业区竟变粉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英国埃克塞斯郡一只名叫卡斯珀的小猫经过一片工业园区时,其灰白相间的皮毛被倒下来的红色污水染成了粉白相间的颜色。被染后的卡斯珀看起来颇像20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的卡通形象巴格普斯猫。

  卡斯珀的主人是简妮理查森,今年40岁,当她看到染成粉白相间的小猫后无比震惊。她说:“这种景象虽难得一见,但也的确显示出乱倒垃圾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

  “我其实非常担心卡斯珀,万一他中毒了怎么办,不过还好他没事。”她补充说,“还好我们的房子没有被染成红色。我丈夫看到卡斯珀后,就抱起它,这样才避免它在地毯上打滚,把我们的地毯、家具染红。”

  虽然简妮的家幸免于难,不过,在卡斯珀从工业园区回家的路上,它身上的红色也染了一路,沿路的灌木丛和植被都染上了红色。简妮带卡斯珀去看兽医,又给它洗了澡,但还是能看到它身上的粉色。

  索森德委员会发言人说:“我们经常接到这类事情的投诉,的确,环境问题不容忽视,我们也在努力调查这件事情,争取尽快弄清楚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实习编译:冯慧秋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