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克里米亚在民众心里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作者:刘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8 20:58:55

普京:克里米亚在民众心里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总统普京向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发表讲话。(图片来源:东方IC)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克里姆林宫表示,克里米亚在民众心里和意识中仍然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间和情况在这一信念面前显得苍白无力。

他补充说,在这个信念面前所有我们国家20世纪经历的巨变也都显得苍白无力。

他说,苏联总书记赫鲁晓夫决定把克里米亚转交给乌克兰,这个决定的做出违反宪法规定。

他说:“这个决定的做出明显违反甚至当时实行的宪法标准,问题在幕后阴谋解决。”

他指出:“当克里米亚(在苏联解体后)突然间落入另一个国家,那个时候俄罗斯才感觉到自己不只是被偷,而是遭到抢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普京:克里米亚在民众心里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普京:克里米亚在民众心里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俄罗斯军队占领克里米亚军事基地     马来西亚民众放气球为失联客机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