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伊朗商人为盗用护照登机者购票 起初订其他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13:16:17

 
英媒:伊朗商人为盗用护照登机者购票 起初订其他航班
3月1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爱资哈尔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当日,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拉赫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几天将会扩大范围搜寻失联的马航客机。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称,泰国芭提雅一家旅行社职员称,马航失联航班两名盗用护照登机者的机票由这家旅行社售出,当时是一名伊朗商人卡齐姆·阿里委托她订的机票。

她描述说,她开始为两人订了其他航班,不过预订后来过期未用。3月6日,该伊朗人又要求她重新订票。该职员还说,阿里经常在她这里订票,此次使用现金付款。

马来西亚媒体援引马来警察局长的话消息称,使用被偷护照登机的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身份已经确定。不过马来西亚民航总局总监爱资哈尔丁·阿卜杜勒·拉赫曼拒绝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拉赫曼10日称,目前搜救工作没有找到任何与失联客机有关的物品,之前发现的桔黄色物体并非相关物品。有关人员发现的水面浮油也证实不是来自航空燃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