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77岁离婚 将迎娶28岁女郎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1 09:08:56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9日报道,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获法院批准与前妻拉里奥离婚,从而可以自由地迎娶28岁的未婚妻帕斯卡尔,两人的婚期业已成为意大利人热议的话题。

尽管28岁的帕斯卡尔比这位77岁的前总理的某些孩子还要年轻,她还是毫不隐瞒她已决意与贝卢斯科尼正式订婚,并将尽早完婚。去年,在接受意大利版《名利场》记者采访时,她曾宣称,自己十几岁就迷上了这位媒体大亨,有意在一次集会时给他留了电话号码,使劲浑身解数办法吸引他,最终成功地将他俘虏。

意大利人现在正狂热地猜测他们何时举行婚礼,以及两人是否决定生儿育女。贝卢斯科尼年事已高,前两次婚姻已经给他留下了5个成年孩子。如果他们决定结婚,帕斯卡尔将成为他的第三任妻子,如果两人再有孩子,其巨额私人财产和庞大商业帝国的分配将更加复杂化。

此外,离婚并未结束有关贝卢斯科尼应该支付前妻多少生活费的争论。法院起初判给拉里奥生活费每月300万欧元,但是去年10月,因为这位亿万富翁提出上诉,这笔钱被腰斩,减少一半,至140万欧元。随后,拉里奥也提出上诉。最终裁决将在今后几个月确定。

1980年,拉里奥在裸胸表演一部舞台剧时,吸引了贝卢斯科尼的目光。1990年两人结婚。2009年,贝卢斯科尼为18岁的内衣模特庆生,拉里奥忍无可忍,宣布要与之离婚。五年后,意大利北部城市蒙扎法院终于批准了她的离婚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