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子不眠奔跑86小时 跨越500公里

来源:人民网
2013-12-24 09:16:44

新西兰47岁女子金·亚伦近日打破不眠奔跑纪录,连续86小时奔跑500公里。

亚伦在奥克兰跑完332圈环形跑道,在86小时11分9秒时间内不停歇跑完500公里,相当于12次马拉松长跑距离。亚伦打破美国运动员帕姆·里德(Pam Reed)2005年创造的纪录,他在80小时中奔跑486公里。

亚伦从当地时间12月19日早上6点开始奔跑,直到22日晚上结束。她的支援人员称,亚伦筋疲力尽,但其依然有认知能力。助手迈克尔·罗德利菲说:“我们不希望给她停下来的借口。在最后2小时中,她完成500公里长跑,我们开始庆祝。”

在奔跑7小时到达64公里处标志时,亚伦承认她并非特别喜欢奔跑。通常情况下,超长跑选手需要支援人员给他们递送食物,在奔跑中进食。亚伦是4个孩子的单身母亲,也是素食主义者,她忍受着胃痛折磨,被迫削掉鞋的前部以缓解水疱疼痛。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