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男子将3岁儿子抛下摩天大楼后跳楼自杀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4 09:14:42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一名3岁男孩12月22日被父亲从52层摩天大楼上抛下后身亡,随后,这位父亲自己也纵身跳下了大楼。

经确认,这个杀手父亲名叫德米特里·卡纳里科夫(Dmitriy Kanarikov),35岁,是乌克兰移民。他居住在布鲁克林区,职业是一名系统分析员。他的儿子名叫基里尔(Kirill),被他从大楼屋楼顶丢下后摔下46层楼,他本人则摔到六楼后又掉到相邻的约翰杰学院的建筑上。

孩子在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还有呼吸,但几分钟后在圣卢克罗斯福医院身亡。卡纳里科夫当场死亡。

调查人员相信小基里尔是被扔下或推下摩天大楼的,他的父亲可能是直接从楼上跳下去的。卡纳里科夫跟妻子分居后两人一直在争夺儿子的监护权,卡纳里科夫本应在一所警察分局把孩子交给他的妻子。但他没有带着儿子出现,也没有留下遗言解释其行为。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为此感到心碎,”一名目击者说。

另一个目击者说,父子俩坠地时发出了恐怖的响声。“我听到一声巨响!他们一定是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才能发出这种声音。”

发生这场惨剧的建筑位于纽约西60街500号,离林肯中心和时代华纳中心大楼只有几个街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