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跑半程马拉松小狗过世 曾击败千人获奖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0 10:29:03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站10月18日报道,印第安纳州一只拉布拉多犬5日跑完半程马拉松的绝大部分路程,击败千人勇获奖章,然而在获此殊荣大约一周后它就不幸过世了。

布吉•巴茨是一只100磅重(约45公斤)的拉布拉多犬,它和主人杰里•巴茨一起居住在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调皮的布吉4日晚上摆脱了拴住它的皮带,离家出走。5日,它在马拉松比赛开始后不久加入了长跑大军,以2小时15分的成绩跑完了13英里(约20.9公里),打败了其他1128名注册参赛者。据了解,半程马拉松全程长13.1英里(约21公里)。

据埃文斯维尔市当地媒体报道,好不容易成为网络“名犬”的布吉还没好好享受几天荣誉,就在15日死于突发性心脏病。

主人杰里•巴茨在脸谱网(Facebook)页面上说,布吉是个小淘气,“毫不害羞地炫耀它的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