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选美皇后在巴基斯坦被绑匪撕票

来源:国际在线
2013-10-16 09:26:17

新加坡选美皇后在巴基斯坦被绑匪撕票

法米娜(资料图)

巴基斯坦警方15日证实,上周在首都伊斯兰堡遭绑架的新加坡籍选美皇后法米娜已被绑匪撕票。

27岁的法米娜出生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之后移居新加坡,曾赢得过多个选美奖项,也是一位知名模特,已经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她此次来巴是为了在伊斯兰堡购置房产。法米娜上周四失踪,她的家人接到绑匪电话,要求支付2000万卢比,约合20万美元的赎金。

伊斯兰堡警察局发言人称,警方逮捕了法米娜的房地产经纪人,经过审讯,后者承认杀害了法米娜,并将其遗体丢弃在伊斯兰堡城郊的一条小溪里。在该名嫌犯的带领下,警方找到了法米娜的遗体。

重兵守卫的伊斯兰堡近年来罕有恐怖袭击,但刑事犯罪数量却明显上升,今年就有几起中国人被抢或被盗的案件发生。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