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宣布全球通缉英国“白寡妇”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8 08:10:10

国际刑警组织宣布全球通缉英国“白寡妇”
国际刑警组织26日宣布,应肯尼亚当局要求,已经对“白寡妇”发动全球通缉令。
国际刑警组织宣布全球通缉英国“白寡妇”
卢思韦特被指控曾在2011年12月阴谋发动袭击。

综合外国媒体9月26日报道,国际刑警组织当天宣布,应肯尼亚当局要求,已经对英国“白寡妇”萨曼莎•卢思韦特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白寡妇”
 
卢思韦特现年29岁,一直和索马里青年党有密切联系。2011年,国际反恐官员在卢斯韦特位于肯尼亚蒙巴萨的寓所发现制造炸弹的材料,此后一直通缉她。卢斯韦特的丈夫名叫杰曼•林赛,曾于2005年7月在伦敦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并在袭击中丧生。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罗纳德•K•诺布尔说:“肯尼亚请求国际刑警发布通缉令,对卢思韦特启动了全球‘绊索’。通缉令发出后,(国际刑警组织)190个成员国都意识到了这个女子的危险性。”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多米尼克•卡夏尼说,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就像一个全球通缉海报,肯尼亚安全部队相信她是一个国际性的威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