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人痴迷碳酸饮料 人均消费量居全球第一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9-23 14:18:13

阿根廷人痴迷碳酸饮料 人均消费量居全球第一

最近一段时间,在阿根廷,无论是隐藏在无名巷子里的小店还是主干道上人流涌动大超市,都被一片铺天盖地的绿色所占领,这可不是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外星人入侵事件,而是可口可乐公司在这个南美国家投放的最新产品——“生命可乐”。

可口可乐长久以来的红色包装使得这款独具一格的橄榄绿色的“生命可乐”格外引人注目,而为了使“明星”产品迅速在阿根廷打开市场,可口可乐公司可以说是下足了血本,一时间,各式各样的宣传片与宣传画飘满了阿根廷的大街小巷。

除了绿色的包装,这款“生命可乐”的配方似乎也十分“绿色”:据可口可乐公司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将不含卡路里的天然甜味剂甜菊糖用在可乐中,600毫升饮料所含热量仅为108卡路里,比传统可乐的250卡路里低了一半还要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