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蜇疗法受欢迎 专家称并无依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6 17:26:38

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康泰诊所里,26岁的刘娱正在接受一种特殊的治疗。王孟林大夫用镊子从白色木盒里夹出一只只活蜜蜂,并让蜜蜂的蜂针刺入她背上的穴位。

2010年确诊为多发硬化症之后,刘娱来到这家诊所进行蜂蜇治疗。

她说她曾经在成都的一家医院接受过一次5天的大剂量激素疗法,但是治疗结束后,原本只有部分手掌麻木的她感觉到全身麻木,而医生也不能给出让她信服的解释。

这也是她唯一一次接受现代医学治疗多发硬化症。

2010年末,我的病复发了一次,变得不能走路。我来王大夫的诊所,每天进行活蜂蜇刺,并且打针,坚持了两个月。2011年初,我就可以走路了,该吃吃,该玩玩。现在我每隔两天会去做一次蜂蜇治疗,”她说。

刘娱说,现在她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比如一个人买菜、做饭、收拾屋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