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3 19:43:45

2013年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举办

2013年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9月3日下午在金台艺术馆举行。

2013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目前,各项组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2013 Art China 的展出面积为1.3万平方米。国际展区目前已经邀请到英国、法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捷克、摩纳哥、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尼泊尔、朝鲜等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画廊,他们将带来各国极具特色和艺术价值的作品,其中有一部分是首次来到中国与国内藏家见面。

画廊展区已邀请到索卡艺术中心、美丽道国际艺术机构、XI艺术中心、德滋画廊、境艺园画廊、华阳艺术馆、田青画廊、云祥画轩、点形文化、璃墟艺术中心等国内多家知名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其作品涵盖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

中国艺术展区已经邀请到由袁熙坤、龙瑞、程大利、范扬、霍春阳、王涛、宋涤等为代表的现当代名家的真品力作,以及由郭泰来、俞祥泉、曹娜、晁谷等为代表的实力派艺术家的国画、书法作品等参展,作品数量近千件。同时还将展出10位国家级艺术大师的陶艺、漆艺、珐琅、唐卡、锲金、石砚等作品。

2013 Art China 现场将举办各种极具特色的主题展。在国际展区汇聚了上述各国的知名艺术机构和画廊,他们将带来具有不同艺术观点、迥异艺术风貌的艺术作品。其中包括世界表现主义大师克林姆特的油画作品,以及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的原版版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