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姐妹复制火星探测器 创举始于好奇心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24 08:16:58

美国小姐妹复制火星探测器 创举始于好奇心
吉纳维芙只有11岁。


美国小姐妹复制火星探测器 创举始于好奇心
贝蒂姐妹在父亲的指导下成功建造了火星探测器模型。

 
卡米尔说:“我们当初只是试试看,用废弃的零件从小东西开始。后来我们决定做大……造一个机器人!”过去两年,贝蒂家人制作了多个机器人——它们可以翻滚、爬行,甚至飞翔。他们还创建了网站,记录小姐妹制造机器人的奇异经历。
 
纽约科学馆工作人员注意到贝蒂的网站,并委托小姐妹及其父亲制作探测器,当时,科技馆已经计划推出火星展览。
 
纽约科学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玛格丽特•哈尼说:“我们最初并没打算找两个女孩来制造我们的火星探测器。我们其实在寻找有机器人专业技术的公司。”哈尼同时称赞贝蒂姐妹们说:“两个女孩建造火星探测器恰恰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
 
卡米尔表示,建造机器人最棒的地方在于能和父亲在一起,她说,“它使我们所有人之间的关系奇妙地密切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