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杀拉登当天 奥巴马被曝在玩扑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15 11:16:31

射杀拉登当天 奥巴马被曝在玩扑克
 
2011年5月1日,奥巴马在白宫实时观看拉登被击毙的过程时神情严肃。

据CNN8月14日报道,2011年5月2日,白宫发布了奥巴马等人在战情室监测海豹突击队射杀拉登进展的照片,在座人员包括 美国副总统拜登、国务卿希拉里及国家安全小组成员。

但是7月18日,奥巴马的前助手Reggie Love在洛杉矶参加一场由华盛顿一家艺术家体育家联盟举行的论坛时,回顾了美军射杀拉登的过程。Reggie Love这样描述那个漫长的一天,当天多数人都在战情室而奥巴马却跑到私人餐厅和Reggie Love,白宫摄影师Pete Souza和工作人员Marvin Nicholson打扑克。

Reggie Love 说:“射杀拉登当天,大部分人都在战情室,而奥巴马的意思是,‘我不会去那里,我不会把整个射杀过程看完。’我们得打扑克。”

在论坛上,Reggie Love进一步透露了奥巴马最终找到自己出生证的反应,先前批评人士认为奥巴马的出生证造假,对他竞选总统的资格提出质疑。在解释奥巴马为何花如此长的时间寻找出生证时,Reggie Love说:“当你的父母不住在一起,你满世界跑,文件就这么丢失了。”“他原本想举行一个临时记者会,走进白宫的简报室,把出生证放在讲台上,但很多人都认为这确实不是一个好主意。” Reggie Love的话音刚落,观众席中传来一片笑声。

Reggie Love还说:“但他很卖力的去找出生证,因为他对事情感到很恼火。”

2011年4月,在白宫公布了一张显示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的完整证件不久,奥巴马确实在简报室宣布了这一消息,奥巴马说:“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就类似的事件发表看法,但我们的国家正面临紧迫的财政问题和其他要务时,这个所谓的出生证造假事件一直在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2008年,奥巴马曾公布过一个稍短,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出生证,但并没有说服那些质疑他出生证造假的人士们。

Reggie Love于2011年底离开白宫,随后到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完成他的MBA学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旭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