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票价公布 最低15最高990美元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1 08:38:57

巴西世界杯票价公布 最低15最高990美元


本届世界杯一些重要赛事将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

据英国媒体7月19日报道,国际足联日前正式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票价,其中,面向海外球迷的小组赛票价90美元起售,而7月13日的决赛票价440美元起售,最高票价为990美元。此前国际足联曾表示2014年世界杯的门票价格将为史上最低。

据了解,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将于明年6月12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而门票将于今年8月20日正式开售。球迷们需要在10月10日前递交购票申请,之后会公布中签的球迷,此后主办方会按照“先到先得”的规则进行售卖。国际足联一共为此次世界杯准备了300万张门票。

巴西国民所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门票为15美元,不过仅适用于学生、6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家庭补助金项目成员,普通巴西人的门票则是30美元起售。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也曾按照不同的人群执行不同的票价政策,当时最低的门票价格为20美元,此次巴西世界杯再次刷新了世界杯票价的最低纪录。

根据国际足联负责售票策略的市场总监蒂埃里•韦尔的介绍,国际足联将会在其官方票务网站上公布不同场地位置所对应的票价,方便球迷进行选择和比对,每个购票者最多能申请购买7场比赛的门票,而每场比赛最多只能申请购买4张门票。同时,国际足联此次还准备了二次售票系统,帮助那些临时有事不能看比赛的球迷进行退票并进行二次销售。

国际足联为巴西当地居民预留了至少40万张门票,此外还将为参与此次世界杯场馆建设的建筑工人预留约5万张门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雅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