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队再次劫持黎巴嫩牧羊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16:39:07
分享

以色列军队再次劫持黎巴嫩牧羊人
 
5月27日,联合国维和人员站与以色列接壤的黎巴嫩境内。

据伊朗媒体报道,7月8日,一支由15名士兵组成的以色列突击队越过以黎交界处的舍巴农场边境线,并劫持了一名黎巴嫩牧羊人。

据悉,该牧羊人名叫优素福•侯赛因•拉伊尔(Youssef Hussein Rhayyel),他随后被带到了舍巴农场的一处以色列军事据点。随后该突击队将劫持一事告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UNIFIL)。

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发言人安德烈娅(Andrea Tinenti)称,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已将劫持一事通知了黎巴嫩军方,同时,部队指挥官兼特派团团长保罗•塞拉(Paolo Serra )正在联系有关方面,试图解救人质。

7月2日,以色列士兵还在舍巴镇附近地区劫持了另外两名牧羊人,并在一天后将两人释放。以色列军事力量还不断侵扰黎巴嫩领空、领海和边境,这些行为违反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关于黎巴嫩与以色列停止敌对行动的第1701号决议。该项决议颁布于2006年,主要内容包括黎以全面停止敌对行动,以军撤出黎巴嫩,以色列尊重黎巴嫩主权和领土完整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