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逃亡期间因超速被盘问 爱戴牛仔帽躲避无人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14:17:48
分享

 
拉登逃亡期间因超速被盘问 爱戴牛仔帽躲避无人机
2011年,美国总统奥巴马等远程观看美军击毙拉登过程。

据英国媒体7月8日报道,来自巴基斯坦的一份秘密报告显示,在9·11事件发生约一年后,本·拉登在一次出行期间所乘坐的汽车因超速被巴基斯坦警方拦停。但是警方并未认出他,拉登也得以脱身。

报告称,根据拉登贴身保镖的妻子玛利亚姆提供的证词,2002年或2003年的某一天,拉登和他的保镖及玛利亚姆三人开车到一家市场时,因超速行驶被警察要求停靠路边,当时不知道是谁在驾驶。玛利亚姆说,拉登“很快就搞定了这件事”。

此外,拉登的一些亲属还表示,拉登在巴基斯坦逃亡期间经常戴着牛仔帽,以防止执行侦察任务的美国无人机发现他。

2011年,本拉登被美军击毙后,巴基斯坦成立了调查美军偷袭击毙拉登事件的阿伯塔巴德委员会,并对该事件展开了调查。半岛电视台新闻网站7月7日在线公布了该委员会撰写的一份秘密报告,该报告记录了包括拉登家庭成员在内的200多名证人的证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