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分娩期临近 直升机待命随时接送威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8 10:36:32
分享

凯特分娩期临近 直升机待命随时接送威廉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综合报道,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预料将在本周临盆,英国王室与全球媒体都将聚焦新生儿诞生。据报道,一架私人直升机已在威廉服役的空军基地候命,随时将他送至凯特的身旁。

据报道,凯特分娩具体时间众说纷纭,非官方的预产日是13日,但种种迹象显示新生儿可能提前诞生。

英国王室也在在作准备。一架承租的私人直升机,正待命随时准备将担任直升机驾驶的威廉送至凯特的身旁。据称,如果可能,威廉希望亲自驾车把凯特从他们位于肯辛顿宫的家中送往医院。

目前,威廉夫妇俩坚称不清楚新生儿性别,但无论是男是女,都将在王室继承顺位排名第三。目前的顺位是王储查尔斯、威廉、哈里王子,新生儿诞生后,哈里将排名第四。根据新法,不论宝宝是公主还是王子,都不影响继承顺位。

据悉,大批媒体已到凯特王妃将生产的帕丁顿圣玛丽医院进行守候。院方也宣布,医院门外4个车位7月1日起至本月底暂停开放予公众使用,方便英国王室车队在凯特作动时把她顺利送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