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太火辣惹的祸?美43女子穿比基尼被赶出泳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5 14:36:56
分享

身材太火辣惹的祸?美43女子穿比基尼被赶出泳池
 
美国密苏里州独立市43岁女子谢弗疑因身材太好而被禁止进入泳池(视频截图)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美国密苏里州独立市43岁女子谢弗日前同家人到当地一个水上公园游玩时,身穿比基尼的她疑因身材过于火辣而被要求远离泳池。

谢弗说,她同5名家人来到水上公园后,当她换上比基尼准备下水时,两名工作人员拦住了她,告诉她如果想下水,必须再穿点衣服,因为她的比基尼太暴露了。面对不公平的待遇,谢弗当时叫来了警察,并进行了投诉。

“我感觉自己被区别对待了,我感觉这既是身体也是年龄歧视。那里有好几个16至18岁的女孩也穿得跟我一样少,但是没有人批评她们,”谢弗事后向记者抱怨说。

谢弗还在社交媒体写下了这段经历,并自我调侃道“因穿比基尼身材太好而遭歧视”。

对与这件事,独立市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称,泳池管理者决定游客着装是否合适,不是对谢弗个人的歧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