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劫杀华人女子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上诉被驳

来源:中新网
2013-07-05 10:52:10
分享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2008年,华人女子王剑在新西兰奥克兰一购物中心停车场内被抢包进而被撞死。4日,本案其中一名凶手的上诉被奥克兰高等法院驳回。

2008年,Shadrock在停车场里抢劫王剑的手提包,然而驾驶偷来的四驱车将后者撞死。整个作案过程,还是当着王剑小儿子的面进行的。去年7月,奥克兰高等法院陪审团就判定Christopher Jacob Shadrock在2008年对王剑犯下谋杀罪,并判处其终身监禁,至少服刑12年。

同案的另外两名男子Terence Tere和Maka Tuikolovatu也一并上诉,但同样遭到驳回。前者与另外两人因毁灭谋杀案相关证据被判有罪,被判六个月的家庭监禁。后者因为窝藏王剑被抢的手提包,被判18个月监禁。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