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院选举解禁网络拉票 自民党粉丝数为第二

来源:中新网
2013-07-04 11:33:51
分享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参院选举已经解禁网络拉票活动,目前根据日本各政党在社交网站“推特”和“脸谱”官方账号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众人之党和自民党的粉丝数排名一二,远高于其他政党。

共同社对推举参院选举候选人的9个政党进行了调查。

截至当地时间2日下午4点,日本众人之党的“推特”粉丝数约为6.2万人,自民党约为6.15万人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公明党约为3.34万人,其余政党不满1万人。

共同社还对各党在“脸谱”上获得的点赞数进行了调查。自民党以4.1万次高居首位,约是第二位公明党的5倍。众人之党以约4千次排名第三。

此外,截至3日的统计显示,日本参院选举的网络拉票还出现至少29个冒充朝野党首的社交网络“推特”账号。其中冒充首相兼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的最多,共有10个。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