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与东非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3 17:43:17
分享

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与东非野生动物保护协会<BR>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年7月1日,肯尼亚内罗毕,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Mara Conservation Fund)与非洲历史最悠久的野保公益组织之一的东非野生动物保护协会(East African Wild life Society)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通过推动国际协调与合作来促进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东非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为马拉野保基金提供办公室合署办公;东非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Swara杂志是世界上唯一致力于野保的专业杂志,在西方和非洲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双方将在未来合作出版中文版杂志,以更好更广泛的传播野保理念。China daily中国日报记者李连星和来自国内的志愿者见证了签约仪式。

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是第一个由中国人在非洲发起建立的民间公益组织,致力于通过栖息地保护来拯救狮子、花豹、猎豹、犀牛和大象等濒危野生动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