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失踪27年 尸体在家中假墙后被发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3 17:05:06
分享

美国女教师失踪27年 尸体在家中假墙后被发现
 
美国一名失踪了约27年的女子的遗体日前在她生前居住的家中假墙后被发现。

据英国媒体7月3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失踪了约27年的女子的遗体日前在她生前居住的家中假墙后被发现。死者生前头部曾遭受重击,警方怀疑可能是被其丈夫谋杀。

据悉,死者名叫约安·尼科尔斯,生前是一名小学教师。1985年底,她的丈夫对警方说,妻子留下字条离家出走,字条内容显示她情绪低落,原因是唯一的女儿三年前溺水而亡。

前不久,死者的丈夫,82岁的尼克尔斯先生因病去世。由于无人继承房产,当地官员下令清理该处房产。上月29日,负责清理房屋的承包商在屋内一处假墙后发现了一具被绳子绑着、封在塑料膜内的尸体。后经鉴定,死者为失踪了约27年的约安,

当地警方表示,死者是因头部重击而死的,但无法判断凶手是谁,不过暗示死者丈夫有嫌疑。“我们当时确实对尼克尔斯先生有些怀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