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水利和电力部长将访印度 探寻合作领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30 16:09:04
分享

巴基斯坦水利和电力部长将访印度 探寻合作领域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决定派水利和电力部长前往印度进行访问(资料图)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6月29日表示,他已决定派水利和电力部长前往印度访问,探寻两国间潜在存在的合作领域。

谢里夫是在总理府与巴基斯坦-印度联合商业委员会成员会面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说:“我们正面临着严重的电力短缺困境,给予我们电力部门的任何援助都是在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难题。”谢里夫对这些印度商人的访问深表欢迎,称他领导的政府将对投资者实施友好的政策。

谢里夫强调,他一直以来都努力拉近两国关系,使双方都能够从对方的经验中获益。巴基斯坦-印度联合商业委员会成员告诉谢里夫,印度可能对巴基斯坦的医学科学、高等教育和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提供很大的帮助。

当天的会谈还涉及非歧视性的市场准入话题,与会者都同意两国官方应该给企业家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