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爱将”被曝在越南买春 与3名女子同时过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7 16:30:59
分享

安倍“爱将”被曝在越南买春 与3名女子同时过夜

  西村本人被视为政治之星。

据日本媒体6月27日报道,继自民党的众议院议院运营委员长佐田玄一郎被爆与一名女大学生在旅馆密会后,自民党议员、日本内阁府副大臣西村康稔也被指控在越南买春,而且是同时与多名女子发生关系。

据悉,27日发行的杂志《周刊文春》称,被称为自民党“未来之星”、现年50岁的内阁府副大臣西村康稔,在去年7月访问越南时,先在一家夜总会里唱歌,然后将7名越南陪酒女郎带至自己下榻的酒店,最后留下了其中3名女子陪他过夜,并付给3人600美元。

《周刊文春》称,有2名陪酒女郎向他们证实确有此事,另外,酒店的员工也证实有多名女性留在西村的房间里过夜。

“买春”丑闻曝光后,西村立即作出了回应。他承认曾去过越南,但是没有“买春”,也不会因此辞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的记者会上也表示,既然西村本人否定了有这样的事,因此他没有必要辞职。

本月早些时候,另一本杂志《周刊新潮》爆料称,自民党的另一位干部、现年60岁的佐田玄一郎在东京都上野附近汤岛的旅馆里使用假名,与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发生关系,并支付给对方4万日元(约2500元人民币)。该杂志还登出了相关照片,并指出佐田与这位女生已经约会半年多了,至少发生过20次的性关系。佐田玄一郎27日向众议院议长提出了辞呈。

两起丑闻曝光后,菅义伟坚称,丑闻不会影响到即将举行的参议院大选结果,但是毫无疑问,安倍晋三首相身边的这两位红人相继爆出“买春”丑闻,对于安倍内阁和自民党的支持率,无疑将带来打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