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记者为避免湿鞋骑灾民报道洪灾遭解雇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3-06-27 11:48:55
分享

印度记者为避免湿鞋骑灾民报道洪灾遭解雇

视频截图

印度北部最近洪灾严重,已有上千人遇难。在这场大灾面前,一名印度记者引发了公愤,他竟然骑在幸存者肩膀上报道灾情。据法新社6月26日报道,他已经因为该行为“不人道”而被所在公司解雇。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纳拉扬·帕戈恩是印度新闻快报频道的记者。一段他在北阿坎德邦灾区报道灾情的视频显示,一个身穿背心的瘦小男子站在水中,而帕戈恩却骑在他的肩上,手拿话筒面对镜头。这段视频上网后很快引起围观,许多印度网民认为他只为自己的脚不弄湿而让灾民受累的行为太过分,认为他是“新闻业的耻辱”。

帕戈恩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他并没有强迫灾民,是那名男子主动邀请他坐到其肩膀上的。帕戈恩还透露说,他给了那个人50印度卢比(约合5.1元人民币)作为酬谢。不过,他承认他的这一举动“从新闻业角度而言是错误的”。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