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走钢丝成功跨越科罗拉多大峡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15:47:31
分享

美国男子走钢丝成功跨越科罗拉多大峡谷

在数月的训练后,瓦兰达安全地走过了钢丝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4日报道,美国高空杂技表演者尼克•瓦兰达成功走完1500英尺(约合457米)钢丝跨越科罗拉多大峡谷,成为尝试并完成该挑战的第一人。

一个失足就意味着瓦兰达会有性命危险。在走钢丝的过程中,瓦兰达没有安全带的保护,在他的身下也没有安全网。他只是拿着一根杆子用以保持平衡。瓦兰达用时22分钟从大峡谷的一边走到另一边。

尽管有强风和尘土吹进瓦兰达的眼中,他还是安全地通过了钢丝。后来,他告诉媒体,当时风比他预测的情况要坏,尘土在他的隐形眼镜周围累积。

全球数百万的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瓦兰达走钢丝跨越峡谷的行动。这个勇敢的人已经有七项世界纪录,包括去年征服架设于尼亚加拉瀑布上方长达550米的钢丝。

瓦兰达是高空走钢丝世家的第七代传人。他告诉记者在这次跨越之后,下一次他的走钢丝绝技将是在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之间施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