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农产省一干部偷窥被捕 系派往灾区支援重建官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0 13:44:32
分享

据日本媒体6月19日报道,“3·11大地震”发生后,日本政府各机构纷纷抽调干部,派往灾区支援重建。但令人失望的是,其中有些人却在灾区胡作非为。

近日,一名被派到福岛县相马市的34岁农林水产省男干部,在会津若松市偷窥一名年轻女子,被警方逮捕。

被逮捕的男子名叫山本,在农林水产省关东农政局担任系长。“3·11大地震”后,为了恢复被毁坏的水田等,山本于6月12日被派到相马市,而他却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会津若松市。

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7点左右,他未经许可闯入位于会津若松市内的一所高中校园内并透过窗户缝隙偷窥一名20多岁女子,被人发现后报警。警方随后当场将其逮捕。

山本偷窥女子事件曝光后,农林水产省关东农政局表示:“详细情况正在确认中,如果是事实,对这种不法行为我们将会严肃处理。”据悉,在警方审问中,山本已承认了自己的确有过不轨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