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雾霾难阻外国人来华求职 行业前景系关键

来源:新华网
2013-06-18 17:06:08
分享

【香港《南华早报》6月17日文章】题:松口气吧,雾霾并非中国招聘人员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作者陈澍)

空气污染真的是一些外国管理者考虑离开中国的最重要原因吗?让我们对此继续展开讨论吧。

在数位外国人就其离开中国的原因在博客上发帖或发表文章后,我最近就相关话题写了一篇专栏文章。一些人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北京或上海越来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

读者们对我的文章发出了约100条评论,正负看法大致各占一半。不久后,我恰巧遇到了一位研究国际人员流动问题的专家,并询问了他对此事的看法。

你或许从未听说过埃贡·策恩德国际公司,但一些公司的主管却对其耳熟能详。它是主要为世界上最重要公司的最高层物色人选的极少数几家猎头公司中的一家。

我在香港遇到了该公司高级合伙人之一克劳迪奥·费尔南德斯-阿劳斯。我们就中国最新的招聘趋势展开了讨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