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少女怒杀兽父 村民拍手称快拒交凶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8 08:40:10
分享

巴新少女怒杀兽父 村民拍手称快拒交凶手
当地部族的村民们拒绝将弑父少女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简称“巴新”)近日发生一起罕见家庭凶杀案,一名年仅18岁的女孩在被父亲强奸之后,用一把丛林刀将其头颅砍下。事后,当警方以谋杀罪名抓捕这名少女时,当地部落的村民们却拒绝将她交给警方,因为他们认为兽父死有余辜。
 
“在这名少女主动报案之后,我们迅速赶赴案发地点进行了调查。”当地的一名教会领袖帕斯特·卢卡斯库米介绍说,那名女孩将整个案发经过都告诉了调查人员,当时她的母亲带着另外两个孩子出门走亲戚,家中只剩下45岁的父亲和她自己。
 
“她的父亲在当晚对她进行了多次强奸,当他在第二天早晨再次试图强奸她时,她用丛林刀砍中他的头部,随后将他的头割了下来。”卢卡斯库米说,“我们同意让其留在部落内远离任何官方的调查,因为我们认为她的父亲死有余辜,部落将不会为死者举办任何正式的葬礼。”
 
另据了解,为了打击近年来频频发生的强奸、谋杀和卖淫等性质较为恶劣的罪行,巴新政府不久前恢复了死刑,希望通过这种措施来震慑那些组织幼女卖淫的行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