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富豪财产缩水严重 默多克现有122亿美元财产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6-17 16:50:29

【彭博新闻社网站6月15日报道】题:全球富豪财产缩水160亿美元,将与第三任妻子离婚的默多克损失惨重

全世界最富有的200名富豪的财产本周缩水160亿美元。6月份的消费者信心从6年来的最高点有所回落,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其对2014年美国经济增速的预测,并警告说,如果处理不得当,美联储经济刺激措施的收紧或许是具有风险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其对2014年美国经济增速的预测从3%下调至2.7%,并称美国需要针对美联储的退出战略进行“有效的沟通”,并且需要谨慎地测算,以免利率出现波动。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下跌1.01%,在纽约报收于1626.73点。Stoxx欧洲600种股票指数下跌1.45%,报收于291.13点。

默多克是本周的财富缩水者之一。根据每日更新的彭博富豪指数,默多克的财产本周缩水2.9亿美元。现年82岁的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向法院申请与他的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一名熟悉内情者说,这对夫妻签署了婚前协议。

默多克目前在彭博富豪榜单上排名第78位,拥有122亿美元财产。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