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向女王画像喷漆被捕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5 09:20:47
分享

英男子向女王画像喷漆被捕
女王画像遭喷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4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因破坏女王画像被捕并受到指控。

6月13日午餐时间,一名游客突然向陈列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女王画像喷漆。教堂保安上前阻拦,将其抓住,并很快叫来警察。

这名41岁的男子名叫蒂姆·哈里斯,是一位电工,目前已被拘留。6月14日,他将出庭受审。

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说,“父亲求正义”( Fathers for Justice)组织称,哈里斯向油画上喷漆写下“求助(help)”一词,这一行为与他们无关。

该组织主管说,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哈里斯非常渴望看望他的两个女儿,在尝试一切渠道无果后决定向女王求助。该组织表示,今年的父亲节约有400万英国儿童没有父亲的陪伴。

该组织领导人奥康纳说,“当政府和法院都不倾听你的声音,你去哪里呢?这是不顾一切地向女王呼吁。她的肖像悬挂在法庭之上,这是她的政府。”

今年5月,这幅由拉尔夫·海曼斯(Ralph Heimans)创作的油画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公开展出,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这次破坏发生后,油画已经不再对公众展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