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豪华房车迪拜开卖 被称“轮子上的宫殿”

作者:袁金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12 09:22:16

  

世界最豪华房车迪拜开卖 被称“轮子上的宫殿”

 

  豪华房车弹出式的鸡尾酒吧

  据《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一座“轮子上的宫殿”正在迪拜待售。这辆金光灿灿的车不仅外面看着阔气,里面更是奢华,包括一间超大主卧、40英寸彩电、弹出式鸡尾酒吧及几十种最新设备。这辆车售价200万英镑,也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房车。

  据报道,这款房车长12米,由奥地利公司Mar?chi Mobile打造,采用地暖供暖,车内建有酒吧,包括车顶阳台在内的面积达到20平方米。这辆房车最大时速可达到93英里/时(约合149公里)。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辆性能良好的豪华房车肯定会受到迪拜富豪们的欢迎,在中东的沙漠地带驾驶一天后,房车还会自动清洗。”

  这辆房车以太空时代为主题,主卧摆放着一台40英寸的电视机,套房浴室、利用雨水的淋浴设施、独立卫生间和休息室应有尽有,驾驶室内也摆放着一张双层床,因此也被称为“轮子上的宫殿”。此外,此车还可连接移动互联网,里面建有壁炉,安装卫星电视,采用流媒体监控系统,车身则涂有可在黑暗中发光的抛光材料,用于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豪华的“天空休息室”,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在屋顶露台就会弹出鸡尾酒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