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避嫌与前黑帮“大哥”来往 安倍夫人再遭非议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09:19:17
分享

不避嫌与前黑帮“大哥”来往 安倍夫人再遭非议
安倍夫人(右)积极为丈夫拉票

但是,对于第一夫人高调“晒”与前黑道老大交情并介入政治一事,日本国内却颇有非议。日本政治分析人士伊藤惇夫评论称,从未见过有首相夫人那么明显介入选举候选人提名事宜,安倍和其他议员本应制止她,但看来是无法控制她。

有些日媒还指出,但愿安倍昭惠不要成为安倍的阿基里斯之踵(致命软肋)。

安倍昭惠现年51岁,出身显赫,是日本最悠久的糖果和巧克力制造商森永集团的总裁的长女。与日本历届首相夫人贤淑谨慎的形象不同,安倍昭惠在公众面前呈现出了时尚干练的一面,并因此博得了众多民众,尤其是年轻女性的喜爱。

不过,她的一些不循常规的做法也曾招致广泛批评。她曾因和歌星吃大餐被批奢侈。而去年10月,在安倍正积极准备再度竞选首相之际,安倍昭惠竟然在东京开了一家小酒吧,而且亲自担任老板娘接待客人,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更有媒体猜测两人之间出现了裂痕。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